:::
公告 林純華 - 學務處 | 2022-05-06 | 點閱數: 214

該會冀連結家長、學校、團體一起傳達正面管教訴求,讓更多的孩子都能擁有一個「沒有打罵、充滿幸福」的成長環境,特辦理本次活動。

活動內容:
(一)邀請金鐘影后六月(蔡君茹)擔任 430 國際不打小孩日公益大使,拍攝「因為愛學會愛#GiveMe5」公益宣導影片(片長 75 秒),已有多家媒體協助播送,使不打小孩的觀念廣為周知。
(二)邀請農村武裝青年及徐海景(瓢蟲叔叔)製作《 430 親子動》律動影音(華台客三語),期待透過影片讓大人小孩一起加入傳跳傳唱,使 GiveMe5 朗朗上口深植人心。
(三)錄製《父母百寶箱》 Podcast 系列,以具體的教養困擾為題材,協助家長發展方法,避免不必要的教養挫敗。

(四)邀請民眾加入「建立一個不打小孩的國家」立約活動,立約即可獲贈《愛的手冊》,內容包含親職教養觀點及實用好方法。
活動相關連結:
(一)因為愛學會愛#GiveMe5 影片: http://yt1.piee.pw/45wvna
(二)430 官網: https://pse.is/44e7d9
(三)430 親子動 Demo 影片: http://yt1.piee.pw/45s8en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