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峻志 - 教務處 | 2021-08-25 | 點閱數: 501

轉知臺南市 110 學年度第 1 學期軍公教遺族、傷殘榮軍子女就學費用優待請領案,請符合資格學生於 110 年 9 月 20 日(一)前向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提出申請。

一、本學期新申請者(新案),應檢具國防部、銓敘部或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發卹亡給予撫卹令證書、戶籍謄本、其他證明文件及申請書向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提出申請。

二、申請補助注意事項:
(一)申請書之家庭情況(職業欄)務必填寫完整。
(二)請領學生之公費,分為兩期,當年 7 月至翌年 1 月底止,計 7 個月,為第 1 學期;翌年 2 月至 6 月底止,計 5 個月,為第二學期。學生新申請就學費用優待公費,應自申請當年之 9 月份起核給。
(三)制服費每學年第一學期領取 1 次;第二學期申請者減半領取。
(四)學雜費核實補助,惟不得超過請領標準。
(五)軍公教遺族、傷殘榮軍子女同時符合本就學費用優待及政府其他教育補助優待之規定者,僅能擇一申請,不得重複。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