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王介佑 - 輔導室 | 2022-01-11 | 點閱數: 171

臺南市「111 年度整合型心理健康工作計畫」

為落實友善社會、人文關懷,重視心理健康,防範自殺憾 事發生,透過各通路宣導自殺防治求助資源,提升民眾危 機敏感度,適時發現及時伸出援手救人一命。

宣導內容:

(一)「當您心情鬱卒,想有人陪伴談心事,請撥打 24 小時免 費安心專線 1925 (依舊愛我)或心理諮詢專線( 06 ) 3352982」您還好嗎?讓我們一起談談 臺南市政府衛生 局關心您」。

(二)「喝酒不過量、健康最重要」酒癮戒治諮詢專線( 06 ) 2679751 轉 176 。拒絕酒癮、健康就贏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8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