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訪客 - 學務處 | 2022-06-15 | 點閱數: 183

 

112年全運會在臺南

    2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以亞奧運競賽種類為主軸,為國內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綜合型運動賽會, 112年 10月 21 日至 26 日將在臺南市舉辦。

    賽會籌備工作從 110年 3月起陸續展開,目前已有 14 處運動場館修繕工程積極整備中,也將透過跨局處緊密合作,以最高規格賽會品質及最優質的服務,迎接明年來自 22 個縣市,超過 1 萬名的選手。

    臺南是一座充滿人文氣息的文化古都,我們將以不同的風貌詮釋這場全國最高等級的運動賽會,歡迎全國熱愛運動的朋友,與臺南一起迎接這場運動盛會。

 

「臺南接棒」宣傳影片請逕至連結網址下載:

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I1_F8IwUE

精華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p3gdcE4Ho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img